LSAT 教材: PowerScore Bible v. Manhattan


當年的 LSAT 神社,有拜有保佑。

簡單聊聊LSAT 教材。

老實講,準備LSAT已經是多年之前,詳情已經不太記得了。只記得當初準備時很痛苦,比考 Bar 還痛苦。

如照片所示,我選了 PowerScore LSAT Bible & Workbook 和 Manhattan LSAT 兩種教材。PowerScore 是網上大部分的人都推薦所以先買來讀,而 Manhattan 則是後來進步有點卡住時在 Amazon 買了舊的版本試試看。

我個人喜歡 Manhattan 大於 PowerScore. PowerScore在 Logic reasoning 的解說裡面照題型分了大約9大類(還是11大類之類的。書不在身邊無法確認),每種類別再教你專門的解法。我自己是稱為技術派。

而Manhattan是屬於給你一個的宏觀的概念,沒有很技術性的解法,但在讀完之後有種融會貫通的感覺。可以稱之為基本派…嗎?

繼續胡說下去。以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來做比喻的話,PowerScore 是劍宗,Manhattan則是氣宗。我個人的經驗是,用氣宗先打好基礎,再讀劍宗學會招式可能最好。我自己是先練劍宗一場空,再投氣宗稍有小成,卻也懶得再回劍宗修煉了。當然,如果大俠是一開始就開外掛學會獨孤九劍怎麼考都 180 的學霸就當我沒講話。

不可諱言,學習方式因人而異,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。我這裡寫的加減看看就好。

教材讀完後就是寫考古題。拼命寫考古題。我相信有這段經歷的夥伴們都知道這十分痛苦。但熬過就是你的了。

不太記得當初我寫了幾份,不過絕對沒有全部寫完的大神們多。可能30份左右吧(大概是40-70較新的考古題)。

留言

  1. 方便詢問您的書籍有打算轉售嗎><謝謝!(LSAT的課程跟書籍都好貴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抱歉,平常沒在看回覆。
    請問您人身在何方?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[個人經驗分享] 銀行帳戶:在日本在留卡到期前更新資料或凍結帳戶?

[經驗分享] 申請在留資格認定証明書:過程與所需時間

[個人經驗分享] 日本在留資格更新 -- SBI證券戶以及樂天銀行帳戶